2013/11/13

主日崇拜詩歌 我主耶穌真好 13.11.17




主日崇拜詩歌 我主耶穌真好 13.11.17

主啊 我到你面前 - 華人敬拜讚美


我主耶穌真好 - 約書亞

獻上感恩祭 - 生命河

恩典之流 - 約書亞


勝過這世界 - 約書亞

 

歌詞: 

我主耶穌真好

(國語)
我要讚美耶和華
Wo Yao Zan Mei Ye Han Hua
那永不止息的慈愛
Na Yong Bu Zhi Xi De Ci Ai
祢的恩典每早晨都更新
Ni de En Dian Mei Zao Chen Dou Geng Xin
每一日我都看見
Mei Yi Ri Wo Dou Kan Jian
祢信實的愛環繞我
Ni shen Shi De Ai Huan Rao Wo
在我一生年日永不離開
Zai Wo Yi Sheng Nian Ri Yong Bu Li Kai

*我主耶穌真好
Wo Zhu Ye Su Zhen Hao
祂實在真美好
Ta Shi Zai Zhen Mei Hao
亙古今日直到永遠
Gen Gu Jin Ri Zhi Dao Yong Yuan
我主耶穌真好

(台語)
我要讚美耶和華
伊的愛疼永遠不息
每一日攏賞賜恩典滿滿
我要讚美耶和華
伊的信實到萬世代
擱有應允一生抺離開我

*救主耶穌真好
伊實在真正好
伊對永遠到永遠
我主耶穌真好

耶穌祂真好 祂良善永遠不會改變
Ye Su Ta Zhen Hao
Ta Liang Shan Yong Yuan Bu Hui Gai Bian
*耶穌祂對你真正好
Ye Su Ta Dui Ni Zhen Zheng Hao
耶穌祂對我真正好
Ye Su Ta Dui Wo Zhen Zheng Hao
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 祂真美好
Zuo Ri Jin Ri Yi Zhi Dao Yong Yuan Ta Zhen Mei Hao



恩典之流

主聖靈 輕輕呼喚著我的姓名
黑暗中 你愛牽引著我
喔我神 我的心單單渴慕敬拜你
天使圍繞 帶領我看見你

十架上擔當我罪和羞愧
忍受鞭傷交換我生命
恩典之流 恢復我得潔淨
與我同在 使我堅定

主的愛穿越高山直到地極
賜下恩惠陽光在這地
恩典之流 敬畏中我站立
慈愛憐憫 淹沒我的心

此生充滿主恩典 因你寶血信實完全
我渴望見你榮面 述說你奇妙榮美




勝過這世界

我能勝過這世界
因有耶穌在我心
黑暗權勢已破碎
因耶穌基督寶血

若有我主耶穌來幫助
還有誰能抵擋我
我心相信 我必能得勝

哈利路亞
高舉主得勝旌旗
耶穌基督是萬王之王

哈利路亞
興起主大能教會
為主發光 照亮黑暗的世界

我有能力勝過這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