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主日崇拜詩歌 叫我抬起頭的神 - 13.11.24



主日崇拜詩歌 - 13.11.24

()  叫我抬起頭的神  - 讚美之泉

()  神正在這裡 - 約書亞

()  祢是全能神 - 約書亞

 



()  在基督裡 Thank you Music  


()  如鷹展翅上騰 - 生命河靈糧堂


歌詞

()  叫我抬起頭的神  - 讚美之泉
耶和華是我的主
必不致動搖
有耶和華的幫助,還要懼誰呢
耶和華是我牧者
必不致缺乏
有耶和華做我旌旗
必全然得勝
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
又是叫我抬起頭的神
一宿雖然有哭泣
早晨我們必歡呼
你是我的磐石我的幫助

()  神正在這裡 - 約書亞

A1.
若有人渴慕真理 需要盼望和能力
來求告我救主的聖名

若有人飢渴慕義 尋找真正的生命
來遇見你靈魂的救主

A2.
若有人在基督裡 死裡復活得生命
來讚美我救主的聖名

若有人忍耐到底 憑信勝過一切恐懼
來讚美我靈魂的救主

C.
神與我同行 祂愛降臨 掌管全地
恩典與能力 祂愛降臨 掌管全地
神正在這裡

B.
再沒有事能拆散我們 神與我同行
再沒有事能奪走應許 神與我同行
再沒有事能取代耶穌 神與我同行
不懼怕 不羞愧 得自由 與祂同行

()  祢是全能神 - 約書亞


1.
無人能形容
你所賜奇妙大愛
你偉大作為
世上無人能相比

2.
你信實的愛
眷顧我一切所需
我高聲宣揚
唯有耶穌是救主

C.
你是全能神
榮耀的救主
在寶座上你統管萬有

你是全能神
榮耀的君王
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

()  在基督裡 Thank you Music



我要展开我心
愿完全被你触摸
亲爱主耶稣 求就亲自感动
求你亲自感动我
使我心意更新
唯独属于你耶稣
求主使用我 燃烧我生命
燃烧我的生命

在基督里 已经不是我在活着
是耶稣在我里面活着
在基督里 我的过去已经过去
我已是全新生命

每一天的破碎 生命每一天成长
为要经历他丰盛的恩典 经历他丰盛恩典
每一天的喜乐 都是耶稣付的代价
为要使我承受他的祝福 承受他的祝福

在基督里 已经不是我在活着
是耶稣在我里面活着
在基督里 我的过去已经过去
我已是全新生命

在基督里 已经不是我在活着
是耶稣在我里面活着
在基督里 我的过去已经过去
我已是全新生命
我已是全新生命


史茵茵 - In Christ Alone
詞曲:Keith Getty & Stuart Townsend
In Christ alone my hope is found
 惟獨基督 是我盼望
He is my light my strength my song
 我的明燈 力量 詩歌
This cornerstone this solid ground
 這房角石 為我根基
Firm through the fiercest drought and storm
 面對暴風也不動搖
What heights of love what depths of peace
 無比的愛 最深平安
When fears are stilled when strivings cease
 不再懼怕 不再掙扎
My comforter my all in all
 我的安慰 我的至愛
Here in the love of Christ I stand
 我住在基督的愛裡
In Christ alone who took on flesh
 惟獨基督 道成肉身
Fullness of God in helpless babe
 全能的神 成為嬰孩
This gift of love and righteousness
 成為公義 愛的禮物
Scorned by the ones He came to save
 卻被人拒絕和藐視
Till on that cross as Jesus died
 在十架上 基督去世
The wrath of God was satisfied
 神的震怒 終得消除
For every sin on Him was laid
 在基督裡 罪被塗抹
Here in the death of Christ I live
 基督替死 我得重生
There in the ground His body lay
 祂的身體 埋葬在地
Light of the world by darkness slain
 世界真光 黑暗所殺
Then bursting forth in glorious day
 在榮耀日 突然顯現
Up from the grave He rose again
 從墳墓中 基督復活
And as He stands in victory
 祂已戰勝死亡權勢
Sins curse has lost its grip on me
 我不再受罪咒詛掌控
For I am His and He is mine
 因我屬祂 祂也屬我
Bought with the precious blood of Christ
 基督寶血把我買贖
No guilt in life no fear in death
 全新生命 無懼死亡
This is the power of Christ in me
 基督大能在我裡面
From life's first cry to final death
 生命初啼 至終死亡
Jesus commands my destiny
 耶穌掌管我的一生
No power of hell no scheme of man
 陰間權勢 惡人計謀
Can ever pluck me from His hand
 無法毀我 因在祂手
Till He returns or calls me home
 至主再來 或我歸家
Here in the power of Christ I'll stand
 我都倚靠基督大能


()  如鷹展翅上騰 - 生命河靈糧堂

神已聽見我的呼求
祂也明白我的渴望
放下重擔,脫去一切纏累
恢復神造我的榮美形象

永在的神,創造萬物的主
祂的智慧無法測度
疲乏的,祂賜能力
軟弱的,他加力量
等候耶和華必從新得力

如鷹展翅上騰
翱翔在神的國度裡
飛躍所有艱難和風暴
單單注視祢榮耀寶座

如鷹展翅上騰
翱翔在神的國度裡
領受聖靈恩膏和大能
活出美好自由的風采


主耶穌祢召我出黑暗
入奇妙光明賞賜獨特的位份
在基督裡我是新造的人
祢看為寶貴獻上為祢所用

#
讓我成為祢神蹟的器皿
被揀選族類 君尊的祭司
聖潔的國度 屬神的子民
來宣揚主耶穌 彰顯神的榮耀

讓我成為祢神蹟的器皿
以信心的眼睛看見新的盼望
用祢的大能和愛來充滿我
我要傳揚主的愛 讓世界更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