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

信主的人 有主保守, 鬼不會親近你



有主保守不怕鬼
撰文: 何宇婷 
    
前天我的室友突然告訴我,前幾個月有天半夜,她看見一個女孩子坐在她的馬桶上,是一個漂亮的越南女生。因為是她第一次看到鬼,所以她暗暗的跟那女生說,我只是過客,請不要出現了吧。後來她就沒出現了。但這個簡單的分享卻嚇得我昨夜仍然失眠了,一直不敢往廁所看。

想起一段趣聞,據說幾年前台灣有個節目請到一個專門趕鬼的大師,有一回來了一個鬼附的人特別厲害,大師甘拜下風並且對帶她來的人說,這個鬼太強了,你可能要去找基督教的耶穌才有辦法處理。

我不斷向我的上帝爸爸和趕鬼大師耶穌禱告直到睡著。隔天和公司的禱告同伴們立刻分享經文: 馬太福音17.14-21

求神憐憫我的小信,因為小信導致我失去平安;因為小信導致我的恐懼。和大家分享。

馬太福音17

14.耶穌和門徒到了眾人那裡,有一個人來見耶穌,跪下,說:
15.
主啊,憐憫我的兒子。他害癲癇的病很苦,屢次跌在火裡,屢次跌在水裡。
16.
我帶他到你門徒那裡,他們卻不能醫治他。
17.
耶穌說: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
18.
耶穌斥責那鬼,鬼就出來;從此孩子就痊癒了。
19.
門徒暗暗的到耶穌跟前,說:我們為什麼不能趕出那鬼呢?
20.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21.
至於這一類的鬼,若不禱告、禁食,他就不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