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4

從今爾後, 我是主的兒女, 全新的我讓主掌權




決志受洗 - 讓主住在我的心中
撰文: 萬至瑾 照片提供: 萬至瑾    

後來去澳洲打工旅遊的那一年,我開始認識主,從一開始的格格不入,因為看到教會的每個人都是如此熱情,在唱詩歌時更是如此激動強烈崇拜主,對當時的我來講實在無法感同身受,甚至覺得有點奇怪,但後來主神奇地不斷引領我,我開始感覺到在之前的宗教裡所沒有的平安喜樂,甚至在澳洲因為工作所需常常要移動,主都會神奇地安排一位基督徒當我室友帶我去教會

這樣不斷的被主帶領下,我做了決志禱告,決定讓主住進我心裡,我也有從所未有的安全感,即使一個人在異地,一個人走在凌晨2~3點的道路上,我依然充滿喜樂和平安,我深深的體會到,因為上帝在我心裡,所以我的心就是我的家,不管我走到那裡,我的家就在我心裡,我感覺到完整的自己,因為有主


澳洲結束後,我回臺灣後開始停止聚會,接著又去澳門工作,這段時間的我開始又回到以前那易驚害怕的敏感,開始又容易在乎別人眼光,容易擔憂愁苦,容易做惡 夢,雖然當時我一直有在讀聖經,但缺少聚會的我信心是如此的不堅定,內心是如此容易枯竭,後來更是因為如此,在澳門的我非常的不適應又回到臺灣重新找工作

最後在禱告下,上帝讓我來越南,透過教會弟兄的交通接送下,我開始又回到教會,聖靈不斷的充滿著我,感動著我,催促著我,我知道自己不能再等了,是時候該受洗並歸入上帝的名,很感謝當我跟教會弟兄姐妹講我 要受洗一事後,很快的就有牧師從臺灣來越南幫我受洗,真是感謝教會感謝主!!

士林靈糧堂的黃麟玉牧師由台北來為我施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