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主日崇拜詩歌 祢真偉大 13.12.01





主日崇拜詩歌 13.12.01






(一)我的救贖者活著 - 讚美之泉





(二)一切都更新  - 約書亞


(三)我神真偉大  - 約書亞
 

(四) 祢真偉大  - 新心音樂事工

(五) 我以禱告來到祢跟前  - 新靈糧詩選

 
 
歌詞:

(一) 我的救贖者活著 - 讚美之泉

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活著,他是永活的主,
當我在深谷迷失時,祂領我走正義路。

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活著,他是永活的主,
當我在曠野孤獨時,祂伴我作我的燈。

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永遠活著,我心不再憂慮,
我要在每一個日夜中,領受祂的豐盛之愛。

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永遠活著,我靈不再沉睡,
當號角響起的那一天,我將見祂榮光之面 !

(二) 一切都更新  - 約書亞

 (從略)
 
(三) 我神真偉大

尊貴榮耀君王
在全地之上
願萬民都喜樂
全地都喜樂

主你滿有榮光
黑暗都躲藏
萬民高聲唱
齊來高聲唱

我神 真偉大
歌頌你聖名 真偉大
全地都看見
我神 真偉大

昔在永在君王
從今直到永遠
你從不曾改變
永存在天地間

你是三一真神
父子與聖靈
真神的羔羊
全能神羔羊

# 我神 真偉大
歌頌你聖名 真偉大
全地都看見
我神 真偉大(x2)

你至聖尊名
配受大讚美
全心歌頌
我神 真偉大(x4)


(四) 祢真偉大  - 新心音樂事工

[1]
主啊!我神,我每逢舉目觀看,你手所造一切奇妙大工,
看見星宿,又聽到隆隆雷聲,你的大能遍滿了宇宙中。

[2]
當我想到,神竟願差祂兒子,降世捨命,我幾乎不領會,
主在十架,甘願背我的重擔,流血捨身為要赦免我罪。

[2]
當主再來,歡呼聲響澈天空,何等喜樂主接我回天家,
我要跪下,謙恭的崇拜敬奉,並要頌揚神阿你真偉大。

[副]
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你真偉大!何等偉大!」
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你真偉大!何等偉大!」


[How Great Thou Art]
Music: Swedish folk music
Words: Carl Boberg (1859-1940)


[1]
Oh Lord my God, when I in awesome wonder
Consider all, the works Thy hands have made
I see the stars, I hear the mighty thunder
Thy power throughout, the universe displayed

[2]
And when I think, That God, His Son not sparing;
Sent Him to die, I scarce can take it in;
That on the Cross, My burden gladly bearing,
He bled and died, To take away my sin.

[3]
When Christ shall come, With shouts of acclamation,
And take me home, What joy shall fill my heart!
Then I shall bow, In humble adoration
And there proclaim, "My God, how great Thou art!"


[Refrain]
Then sing my soul, my savior God to Thee
how great Thou art, how great Thou art
Then sing my soul, my savior God to Thee
how great Thou art, how great Thou art
 
(五) 我以禱告來到祢跟前  - 新靈糧詩選

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 
我要尋求你
我要站在破口之中 
在那裡我尋求你

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 
我要尋求你
我要站在破口之中 
在那裡我尋求你

每一次我禱告 
我搖動你的手
禱告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禱告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鋪平 
使列國歸向你

主我是軟弱及無助 
你卻是我的力量
以你親切的手引導我 
那就是我的得勝

每一次我禱告 
我搖動你的手
禱告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禱告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鋪平 
使列國歸向你

每一次我禱告 
我搖動你的手
禱告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禱告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鋪平 
使列國歸向你

每一次我禱告 
我搖動你的手
禱告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禱告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鋪平 
使列國歸向你

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 
我要尋求你
我要站在破口之中 
在那裡我尋求你

每一次我禱告 
我搖動你的手
禱告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禱告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鋪平 
使列國歸向你

每一次我禱告 
我搖動你的手
禱告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禱告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鋪平 
使列國歸向你
使列國歸向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