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4

決志受洗 小萬在我們教會可是第一人受洗喲



主日筆記
撰文: 何宇婷      照片提供: 何宇婷    

今天是胡志明靈糧福音中心成立以來第一次施洗! 真是值得歡欣的一天! 恭喜兩位姊妹: 小萬兩位姊妹,正式歸入主的名下成為一家人! !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溫馨的受洗池! 在過程中敬拜的歌曲: 「我在這」令人感動不已! 黃麟玉牧師為小萬施洗

我在這,是因你恩典,我在這是因你慈愛, 主耶穌我如此感恩,都因你豐盛恩典。 感謝耶穌,耶穌,耶穌,感謝耶穌,只因著你恩典使我能為你活,我讚美你直到永遠。黃麟玉牧師在教會為大家講道, 也談到在我們教會有人要施洗時, 要做的一些步驟。
 

今天主日開始前,麟玉牧師帶領大家一個特別的禱告: 為會堂中每張椅子按手禱告,願未來每張椅子都坐滿,並求主醫治、祝福每個坐在這裡的弟兄姊妹,大家輪流一張張椅子禱告,感覺神恩典湧流在會堂當中,牧師要我們憑信心看見神的應許,因此我拍下現在的照片,未來做個歷史的見證!

麟玉牧師還鼓勵我們,若是能在今年2013年讀完一遍聖經的弟兄姊妹,母堂要贈送一個印有名字的馬克杯來獎勵! 但眼看只剩三個月我還有一堆進度要趕,不禁汗顏啊…. 期望明年我一定要爭取到這個杯子! 朝著標竿直跑!


整個主日影音撥放的過程,麟玉牧師也給我們許多提醒。雖然負責招待的同工坐在最後一排,但須經常走到前面的位置感受音響的音量是否適當,像今天就太大聲了,會讓前排的弟兄姊妹聽不到自己歌唱的聲音,也會感覺不適;貴為牧師卻注意到這麼小的細節關心大家,也讓我學習很多! 另外,雖然大家看著螢幕一同參與敬拜,但麟玉牧師建議我們若同時有同工在現場跟著帶領敬拜,感覺會更生動活潑,也期待未來有一天我們能夠由越南的弟兄姊妹帶領敬拜,甚至擁有我們自己的敬拜團! 求神祝福!

我及可愛的一一


我真為小萬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