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4

雅比斯禱告 Prayer of Jobez 2014/04/04

雅比斯禱告 Prayer of Jobez

2014/04/04
資料來源:士林靈糧堂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 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歷代誌上四10)

一.  甚願祢賜福與我 – 求雅比斯一定要神的心, 仰望,倚靠,尋求祂

「神啊! 求祢賜福與我, 大大的賜福我, 祢所賜的福使我富足, 並透過我及我所做的工作, 彰顯祢的榮耀, 讓我的人生每天充滿神蹟。」

「奉主的名宣告, 我是君尊的皇族, 我的受造奇妙可畏, 我是尊貴的,我是被愛的。上帝對我生命有美好的計劃, 祢使我居上不居下,居首不居尾,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凡我手所做的盡都成功興盛, 我對未來充滿期待。」

「求神使我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為要得著獎賞。(腓立比書三13,14)有蒙福的心態,蒙福的生活方式,蒙福言語, 以及富足慷慨的心靈。」

二. 擴張我的境界 – 為神活得更寬廣, 求更大服事的機會

「主啊, 求祢眷顧祢交在我手中的一切, 大大的擴張它, 使我領受多產,倍增,掌權的祝福!賜給我得貨財的力量, 擴展我的業務, 並使我的家族生養眾多, 家裡有好的人際關係, 為了祢的榮耀, 叫我及這個家庭日漸昌盛,成為大國! 」

「主啊, 求祢幫助有行動的信心, 啟動祢的能力,祢的恩典與祝福。使我跨越我的境界, 為祢得著腳掌所踏之地, 勇敢為祢作見證,傳福音, 並奉祢的名領人歸主, 相信祢會透過我來成就祢的工作, 因為不是倚靠勢力, 不是倚靠才能, 乃是倚靠祢的靈方能成事(亞四6) 。求祢增加我事奉的機會,力量和資源, 使我多多撒種,多有收成, 在職場,家庭, 社區發揮光和鹽的影響力, 更加有能力去祝福別人。」

三.常與我同在 - 離了神, 我就不能做什麼

「主啊, 求祢常與我同在, 在我生命中完全掌權, 使我凡事以祢居首位, 順服祢的引導, 完成祢的旨意, 榮耀祢的名, 活出得勝有餘的人生。照著祢的話說: 祢與我同在, 我就必擊打米甸人, 如擊打一人一樣。(士師記六16)」

「主啊, 我相信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馬太十九26), 求祢的手引導我,扶持我. 使我生命連結於祢, 與祢關係更親近, 愈加愛祢,渴慕祢, 每天在祢的話語中得著啓示和亮光, 學習完全倚靠祢。」

「主啊, 求祢的聖靈常常充滿我, 按著祢豐盛的榮耀, 藉著祢的靈, 叫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我相信祢必照著運行在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 超過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三16~20)」

四. 保佑我不遭患難, 不受難苦 – 不叫我遇見試探, 救我脫離一切凶惡

「神啊! 求主的寶血遮蓋我,保佑我, 不受撒但的攻擊與從牠而來的患難, 求祢引導我的腳步, 離開不是祢所定的道路, 保守我不遇見感情及肉體的試探, 不容許我落入色情和性犯罪,遠離一切邪惡, 以及罪所帶來的痛苦和憂傷。」

「主啊, 求祢對我所看不見的危險, 或因我的驕傲,漫不經心, 自以為可以憑經驗冒險一試的事, 都起一道超自然的圍牆。父啊, 求祢以大能護衛我!」

「主啊, 世上所有的權勢都必須向祢的名敬拜, 一切黑暗,邪惡也都要在祢眼前逃遁。我宣告我已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加拉太書二20)因此靠著基督, 我不必活在試探和失敗中, 而能仗著十字架誇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