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4

主日崇拜詩歌 一生一世 – 2014/04/06

主日崇拜詩歌 – 2014/04/06















歌詞

4. 這是聖潔之地
填詞:洪啟元
作曲:曾祥怡、洪啟元

不論我往那裡去 求祢與我同行
因祢的同在 是我蒙恩的確據
即使我身在曠野 只要得見祢面
有祢的同在 在黑暗中我得見光

在祢榮耀中在祢榮耀中
所有的一切不再重要
轉眼已成空
我別無所求我別無所求
只願祢同在永遠停

4. 這是聖潔之地

這是聖潔之地.
神在這裡.

前來獻上最深的敬拜.

這是聖潔之地.
神在這裡.

設立寶座.
在榮耀的敬拜裡.

我全心來敬拜你主.
高舉雙手敬拜你主.

在你大能榮耀光中.
我俯伏在你寶座前.

我全心來敬拜你主.
高舉雙手敬拜你主.

在你大能榮耀光中.

我與眾天使俯伏.
深深敬拜你

這是聖潔之地.
神在這裡.

前來獻上最深的敬拜.

這是聖潔之地.
神在這裡.

設立寶座.
在榮耀的敬拜裡.

我全心來敬拜你主.
高舉雙手敬拜你主.

在你大能榮耀光中.
我俯伏在你寶座前.

我全心來敬拜你主.
高舉雙手敬拜你主.

在你大能榮耀光中.

我與眾天使俯伏.

我全心來敬拜你主.
高舉雙手敬拜你主.

在你大能榮耀光中.
我俯伏在你寶座前.

我全心來敬拜你主.
高舉雙手敬拜你主.

在你大能榮耀光中.



我與眾天使俯伏.
深深敬拜你

我全心來敬拜你主.
高舉雙手敬拜你主.

我全心來敬拜你主.
高舉雙手敬拜你主.

我全心來敬拜你主.
高舉雙手敬拜你主.

我全心來敬拜你主.
高舉雙手敬拜你主.

我與眾天使俯伏.
深深敬拜

5. 一生一世
詞︰詩27:1,4,8摘編 曲︰葉邵家菁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
耶和華是我的拯救
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
我還懼誰呢
耶和華是我的盾牌
耶和華是我的高臺
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
我還懼誰呢
*
有一件事我曾尋求
我仍要尋求
就是一生一世
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瞻仰祂榮美
有一件事我曾尋求
我仍要尋求
就是一生一世
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尋求祂的面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
耶和華是我的拯救
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
我還懼誰呢
耶和華是我的盾牌
耶和華是我的高臺
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
我還懼誰呢
*
有一件事我曾尋求
我仍要尋求
就是一生一世
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瞻仰祂榮美
有一件事我曾尋求
我仍要尋求
就是一生一世
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尋求祂的面
*
有一件事我曾尋求
我仍要尋求
就是一生一世
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瞻仰祂榮美
有一件事我曾尋求
我仍要尋求
就是一生一世
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尋求祂的

6. 我願奉獻我一生


我願意為你來奉獻我一生,
我願意為你來奉獻我一生。
因為你給我生命,因為你給我力量;
因為你讓我有安息,有你我已滿足。

我願奉獻我一生,因為你溫暖我的心;
我有了你已別無所求,只求你使用我。
我願奉獻我一生,來宣揚稱頌你恩典;
我有了你已別無所求,只求一生為你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