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21

主日崇拜詩歌 全能上帝是我的主我的神 – 2014/03/23



主日崇拜詩歌 – 2014/03/23













 6. 最知心的朋友  - 和撒那新歌



歌詞

2.  我要全心稱頌我的主
我要全心稱頌我的主
你拯救我使我得完全
主唯有你能讓我心歌唱
我要全心稱頌我的主

我要宣揚你無比大愛
讓我能進入你光明同在
主唯有你能讓我心歌唱
我要宣揚你無比大愛

聖潔歸我主 我心高聲唱
全能神愛子 我靈呼求你
尊貴神羔羊 一生敬拜你
我要全心稱頌我的主

全地的救主 全地的救主
全地的救主


4. 擁戴我主為王

擁戴我主為王,聖羔在寶座上,
請聽天上歌聲悠揚,樂聲壓倒群響,
我靈速醒同唱,頌主為我受傷,
歡呼祂為至大君王,千秋萬歲無疆。

擁戴我主為王,祂是仁愛之王,
祂手祂足肋旁受傷,今仍顯明天上,
何等奇妙奧祕,發出榮美光芒,
天使驚奇不敢仰視,一同俯首頌揚。

擁戴我主為王,祂是和平之王,
普天之下戰爭停息,和平統治四方,
遍地禱告讚揚,國權萬世永長,
美花環繞在寶座上,朵朵歷久芬芳。

擁戴我主為王,祂是萬世之王,
宇宙天體乃主創造,榮美無可比量,
齊來頌讚救主,今能復活獨立!
讚美之聲永不止息,永遠感恩不已


5. 全能上帝是我的主我的神

全能上帝是我的主我的神
在祂沒有什麼難成的事
垂聽我們一切祈求
保守我們所有思想
加添我們力量 和我們的盼望

信時上帝是我的主我的神
祂全然改變我所有的煩惱苦痛
曾經不可能成為可能
曾經死的人如今復活
誰也不能勝過全能主上帝

依然順服神的話語
將網撒在水深之處
你看祂今日為你成就
何等偉大的事物

依然順服神的話語
將網撒在信心之處
信靠主耶穌
在祂凡事都

6. 最知心的朋友  - 和撒那新歌

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主你是我最親愛的伴侶,
我的心在天天追想著你,渴望見到你的面。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台階,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小站,
你的手總是在攙拉著我,把我帶在你身邊。
告訴我當走的路,沒有滑向死亡線,
你愛何等的長闊深高,我心發出驚嘆。
有了主還要什麼?我心與主心相連,
我已起誓要跟隨主,永不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