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13

主日崇拜詩歌 我神真偉大– 014/03/16



主日崇拜詩歌 – 014/03/16







4. 我神真偉大 - 約書亞





歌詞

1. 耶和華行了大事

耶和華 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祂鋪張雲彩當遮蓋 夜間使火光照
耶和華 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祂在乾旱之處使水流成河

耶和華 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祂命令狂風止息 那波浪就平靜
耶和華 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祂張開雙手 我們就得飽足

我們要歡呼 述說祂的作為
我們依靠神 就能施展大能
我們要歌頌 要歡呼 述說祂的作為
我們依靠神 就能施展大能
祂必帶領選民歡呼向前
祂將列國的地賜給我們 (X2)

3. 你神蹟如此真實

主祢能力何奇的偉大
在祢也沒有任何限制
雖然我看到的是
不可能的現實
在祢卻沒有難成的事

*當我感到軟弱無助 祢能力顯得完全
我要全心的相信 祢神蹟如此真實
不是自己倚靠勢力 乃是倚靠祢的靈
我向祢全心祈禱 祢神蹟如此真實

祢神蹟確實靠近 在這運行
而我 要憑信心得生

4. 我神真偉大

尊貴榮耀君王
在全地之上
願萬民都喜樂
全地都喜樂

主你滿有榮光
黑暗都躲藏
萬民高聲唱
齊來高聲唱

我神 真偉大
歌頌你聖名 真偉大
全地都看見
我神 真偉大

昔在永在君王
從今直到永遠
你從不曾改變
永存在天地間

你是三一真神
父子與聖靈
真神的羔羊
全能神羔羊

# 我神 真偉大
歌頌你聖名 真偉大
全地都看見
我神 真偉大(x2)

你至聖尊名
配受大讚美
全心歌頌
我神 真偉大(x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