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5

主日崇拜詩歌 這是聖潔之地 2013.12.08



主日崇拜詩歌 2013.12.08


(1) 眾城城門抬起頭 - 生命河

 (2)真實救主 - 印尼

 

(3)這是聖潔之地 - 讚美之泉



(4)我一生的執著 - 生命河




(5)祂眼中充滿慈愛 - 中國創作詩歌
(從缺)

(6)獻上我心  - 約書亞



歌詞:

(1) 眾城門你要抬起頭

眾城門你要抬起頭
永久的門戶 你們要被舉起
那榮耀君王就是耶和華

齊來歡呼讚美祂
向聖所舉手稱頌
地和其中所充滿都屬於祂
那榮耀君王就是耶和華

齊來歡呼讚美祂
我們在這裡 歡迎祢降臨
萬軍耶和華 配得一切尊榮
我們在這裡 榮耀君王將要進來
主啊!你百姓真歡迎


(2)真實救主 (祢是永活的真神)

祢使我心得堅固 祢是我隨時幫助 我不會疑惑 祢拯救我的生命
祢是我慈愛救主 祢是我全能天父 我不會恐懼 因我有祢的能力

就算生命遭受狂風暴雨無情的襲擊 但主祢大能雙手 高舉我贏得勝利
祢是真實救主 永遠不離棄我 昨日、今日直到永遠 祢應許永不改變

阿拉法與俄梅戛 創始成終主 全地都要尊榮祢主 祢是永活的真
真實救主 (祢是永活的真神) CHC城市豐收

祢使我心得堅固 祢是我隨時幫助 我不會疑惑 祢拯救我的生命
祢是我慈愛救主 祢是我全能天父 我不會恐懼 因我有祢的能力

就算生命遭受狂風暴雨無情的襲擊 但主祢大能雙手 高舉我贏得勝利
祢是真實救主 永遠不離棄我 昨日、今日直到永遠 祢應許永不改變

阿拉法與俄梅戛 創始成終主 全地都要尊榮祢主 祢是永活的真
真實救主 (祢是永活的真神) CHC城市豐收

祢使我心得堅固 祢是我隨時幫助 我不會疑惑 祢拯救我的生命
祢是我慈愛救主 祢是我全能天父 我不會恐懼 因我有祢的能力

就算生命遭受狂風暴雨無情的襲擊 但主祢大能雙手 高舉我贏得勝利
祢是真實救主 永遠不離棄我 昨日、今日直到永遠 祢應許永不改變

阿拉法與俄梅戛 創始成終主 全地都要尊榮祢主 祢是永活的真


(3)這是聖潔之地

這是聖潔之地
神在這裡

前來獻上最深的敬拜

這是聖潔之地
神在這裡

設立寶座
在榮耀的敬拜裡

我全心來敬拜你主
高舉雙手敬拜你主

在你大能榮耀光中
我俯伏在你寶座前

我全心來敬拜你主
高舉雙手敬拜你主

在你大能榮耀光中

我與眾天使俯伏
深深敬拜你

這是聖潔之地
神在這裡

前來獻上最深的敬拜

這是聖潔之地
神在這裡

設立寶座
在榮耀的敬拜裡

我全心來敬拜你主
高舉雙手敬拜你主

在你大能榮耀光中
我俯伏在你寶座前

我全心來敬拜你主
高舉雙手敬拜你主

在你大能榮耀光中

我與眾天使俯伏

我全心來敬拜你主
高舉雙手敬拜你主

在你大能榮耀光中
我俯伏在你寶座前

我全心來敬拜你主
高舉雙手敬拜你主

在你大能榮耀光中

 
我與眾天使俯伏
深深敬拜你

我全心來敬拜你主
高舉雙手敬拜你主

我全心來敬拜你主
高舉雙手敬拜你主

我全心來敬拜你主
高舉雙手敬拜你主

我全心來敬拜你主
高舉雙手敬拜你主

我與眾天使俯伏
深深敬拜
 
(4)我一生的執著 - 生命河
 
唯有你同在能觸摸我的靈 如甘霖滋潤我心田
在你寶座前你尊貴和榮美深深吸引我愛慕你
當敬拜中真實與你相遇我不願再佇足過去
更新潔淨我 一生我眼光看著永恒國度

向我神高舉雙手 全心全意來敬拜
你超越世上一切的珍寶 牽引悸動我的心

向我神高聲讚美 歡喜歌頌你聖名
永永遠遠來尊從耶穌 我一生的執

(5)祂眼中充滿慈愛 - 中國創作詩歌
(從缺)

(6)獻上我心  

我心何等渴望
來尊榮祢
我用全心 來敬拜祢
凡在我裡面的
都讚美祢
我一切所愛 在於祢

我獻上我心
我獻上我靈
我活著為了祢
我的每個氣息
生命中的每個時刻
求祢掌管我

And I'll live
而我要
And I'll live for You
我要全心為祢而活
And I'll live
而我要
And I'll live for You
我要全心為祢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