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20

主日崇拜詩歌, 雅比斯的禱告 – 2014/02/23


主日崇拜詩歌 – 2014/02/23
 
 
 
4. 耶穌基督  -  其他
 
 
 
歌詞
1. 更深呼求 -  約書亞
我找到了活水江河
這泉源 永遠都不枯竭
敞開天上的門 從天將下
這恩典 永遠不會短缺

挑旺內心被祢吸引 像攪動一口深水井
我們跳舞在聖靈裡 自由的運行
挑旺內心被祢吸引 像攪動一口深水井
我們跳躍在聖靈裡 更深的經歷

來呼求 更深的呼求
來呼求 更深的呼求
我們呼求 更深的呼求 主耶穌

祢呼召我們 更深的進入 聖靈河流裡
讓我們走進 聖靈水流裡 緊緊跟隨祢

若是祂往左邊走 我們就往左邊走
若是祂往右邊走 我們就往右邊走

We're gonna Jump Jump
Jump Jump in the river
Jump Jump,Jump Everybody

We're gonna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in the river
Dance Dance,Dance Everybody

We're gonna Shout Shout
Shout Shout in the river
Shout Shout,Shout Shout
 
2. 神正在這裡 -  約書亞
A1.
若有人渴慕真理 需要盼望和能力
來求告我救主的聖名

若有人飢渴慕義 尋找真正的生命
來遇見你靈魂的救主

A2.
若有人在基督裡 死裡復活得生命
來讚美我救主的聖名

若有人忍耐到底 憑信勝過一切恐懼
來讚美我靈魂的救主

C.
神與我同行 祂愛降臨 掌管全地
恩典與能力 祂愛降臨 掌管全地
神正在這裡

B.
再沒有事能拆散我們 神與我同行
再沒有事能奪走應許 神與我同行
再沒有事能取代耶穌 神與我同行
不懼怕 不羞愧 得自由 與祂同
 
3. 我獻上自己  - CHC
我獻上自己
我只願能更多親近你
依偎在你同在裡
更貼近你的心意

我只願能全心依靠你
永遠不離開你

是你賜給我生命氣息
賜給我溫柔的心
又讓我(讓我能)全心相信

世上無人能夠取代你
一生只願為你

主我獻上自己 成為愛的器皿
來完成你旨意 一生永不放棄

主我獻上自己 求塑造我生命
指教我你命定 我全人只為你
一生只願為你

我好想你們...我真的好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