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

主日崇拜詩歌 2014/01/05 我主尊榮可畏



主日崇拜詩歌 2014/01/05 




2.  主掌權  -  約書亞


3.  尊貴全能神  -  讚美之泉



4.  榮美的救主  -  約書亞



5.  向前走  -  佚名



歌詞:

1. 我主尊榮可畏 -  Hillsong


我主尊榮可畏,祂掌權在全地之上
滿有智慧能力,我主尊榮可

2. 主掌權  -  約書亞

主掌權 神百姓呼喊
我主掌管一切
讓天堂和全地 都歡喜快樂
主掌權 神百姓拍手讚美
天使和聖徒跳舞歡呼
來宣揚 宣揚祂掌權

主掌權 主掌權
主掌權 我們呼喊讚美
祢掌權 祢掌權
祢掌權 作王直到永遠

讓主百姓都讚美
祢大能在全地彰顯
黑暗都俯伏在祢面前
列國都顫抖敬畏
在祢的寶座前
從今時直到永遠祢掌


3.尊貴全能神  -  讚美之泉

從缺


4. 榮美的救主  -  約書亞


耶穌,榮美的救主,
復活全能真神,榮耀君王,
神羔羊,聖潔和公義。
尊榮的拯救者,明亮晨星,
天使高聲齊頌揚,萬物都屈膝來敬拜你,

何等奇妙,何等榮耀,
超乎萬民之上,配得尊崇,
何等奇妙,何等榮耀,
耶穌我主,超乎萬名之上,耶穌。

我要永遠敬拜,耶穌我愛你,耶穌我愛你。

耶穌,榮美的救主

5. 向前走  -  佚名

從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